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4年科研项目申报系列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3-10-18  点击量:

--海外专家指导专场--

10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邀请英国萨里大学吴常皓教授开展了题为“科研方向的凝练和标书的撰写—Nox酶在膀胱组织的发现为例”的培训讲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段伟和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宋远见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韩红柳、生理学教研室二级教授孙红、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博士后、研究生、留学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段伟副处长向大家介绍吴常皓教授,并对吴教授莅临我校基础医学院传经送宝表示欢迎与感谢。

韩红柳书记向吴教授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吴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达了希望吴教授以后常来我院指导工作的期盼。

吴教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述自己的科研经历及成功经验,从研究基础的积累、选题的新颖性、选题的意义、科学假说及依据、研究方案的逻辑性及可行性、课题风险及补救措施等方面,结合自身经验讲解了凝练科研方向的重要性和方法以及如何撰写标书。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积极向吴教授请教,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培训,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扩宽科研视野,提高科研思维和标书写作能力。


招生咨询电话:0516-83262666(普本) 0516-83262307(研究生) 0516-85748402(继续教育)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Copyright © 2023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3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