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4年科研项目申报系列活动(四)

发布日期:2023-10-19  点击量:

--青年、青转面专场--

10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办2024年科研项目申报培训(青年、青转面专场),邀请学院3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并成功转面上项目的老师分享经验。培训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宋远见主持,基础医学院院长汤仁仙、党委书记韩红柳,各教研室青年教师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基础医学院院长汤仁仙指出,青年教师是科学研究产出的主力军和生力军,面对激烈竞争,须变压力为动力,明确科研方向,借鉴优秀老师的成功经验,努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副主任胡涛副教授分享了在博士毕业后获得国自然青年基金、青年基金结题后成功获得面上项目的经历,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副主任韦艳霞教授分享了自己在青年基金结题后如何调整研究方向、如何成功申报面上项目的经验。生物化学教研室王德娟副教授,通过对比青年基金失败与成功的两份申报书,指出了标书申报的注意事项。分享了申报面上项目时的成功经验。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韩红柳提出,青年教师有着良好的科研基础,一定要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要从思想上重视,做到定位明确、主动谋划、紧跟步伐、认真勤奋,方能取得成功。

宋远见副院长分享了成功获批1项青年基金和3项面上项目的经验,并以自己最新获批的项目申报书为例,全面系统地梳理了标书撰写过程中的重要问题、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调动了我院青年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提升了标书写作能力,为提升青年基金和青年转面上的中标率奠定了基础。


招生咨询电话:0516-83262666(普本) 0516-83262307(研究生) 0516-85748402(继续教育)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Copyright © 2023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3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