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基础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志愿活动中弘扬雷锋精神,书写雷锋故事。

学习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37日,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观看《雷锋》电影,回顾雷锋事迹,身临其境地感受雷锋的钉子”精神。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我们青年要以雷锋为榜样,追逐光,发散光,最后要成为光,为我们短暂的人生增添价值。立志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服务同学、美化校园、贡献社会添砖加瓦。”

点亮文明校园——让友爱在接力中延续

37-10日,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志愿者们前往学院各实验室、生命科学馆、非机动车停放点,开展实验室维护、清洁生命科学馆、合理摆放非机动车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服务行动是每位新时代研究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学校的文明建设靠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和维护,同时将所学的医学理论融入到服务奉献社会的实践之中,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使大家坚定了学习雷锋的信念,既传播了雷锋精神,又丰富了校园文明建设内容,形成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


招生咨询电话:0516-83262666(普本) 0516-83262307(研究生) 0516-85748402(继续教育)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Copyright © 2023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3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