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以歌促学 韵律生化”徐州医科大学首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16  点击量:

阳春三月,花满彭城。为激发同学们对生化学科的兴趣,创新性地将学科教学与艺术修养紧密结合,内化重点难点,让深奥的知识形象化,丰富校园活动,315日晚,由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医学院主办,医学生物实验学分中心、生物化学教研室承办的“以歌促学 韵律生化”徐州医科大学首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歌曲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各学院同学踊跃组队,积极备赛,共组成12支参赛队伍。选手们将生化知识改编成一首首动听的歌,将艺术、情感与知识巧妙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有趣的视听盛宴。经现场评委打分,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参赛作品《Create my G-6-P》、《前行》荣获一等奖,其他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

本次活动用音符奏响医学乐章,用动人的旋律带领同学们踏上了生化求知之旅,调动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将组织获奖作品再优化和提升,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大学生生化歌曲大赛,预祝同学们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招生咨询电话:0516-83262666(普本) 0516-83262307(研究生) 0516-85748402(继续教育)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Copyright © 2023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3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